党校举办第8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4-24浏览次数:1463

  4月20日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党校第82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礼堂隆重举行。600余名入党积极分子将利用周一、周三或周末时间,开始接受一个多月的党校系统培训。党校校长、校党委副书记李刚,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周斌出席开学典礼,典礼由党校办公室主任方群主持。

  开学典礼上,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斌宣读了2014年下半年优秀学员、优秀工作助理的表彰决定及党校学联2014年度先进个人名单。与会领导向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和鼓励认真参与、努力付出并学有所获的同学们。会上还聘任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工作助理,希望党员工作助理能够发挥党员先进性,认真履行职责,做好学员在党校学习实践的服务保障。

  李刚副书记在开学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结合上级有关文件精神,联系当下社会时政热点话题以及同学们身边熟悉的事例,指出了参加党校培训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开展学习实践,同时珍惜学习机会,遵守学习纪律,真正学有所获。

  会上,来自大气物理学院的艳艳同学作为获奖代表发言,她分享了作为党校学联成员参与服务学员学习、开展主题实践的成长感悟。来自应用气象学院的谢峰同学则表达了新一期学员将会珍惜机会、努力学习的坚定决心。

  据悉,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开设5次集中理论培训,开展1次主题实践,并进行结业考试和结业小结考核。本期主题实践活动主题是“探寻红色资源,演绎革命精神,手绘旅游地图”,主要通过探寻南京红色资源,挖掘背后的历史故事,绘制实用的旅游地图,引导学员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和党性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