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举办“情系六十六载沧桑巨变 共绘四个全面宏伟蓝图”主题实践汇报展演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1-24浏览次数:1589

    各有关人员:
    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6周年,为了回顾并展现建国66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使党校学员更进一步了解党,相信党,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和信念。校党校在2015年新生党员暨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展“情系六十六载沧桑巨变  共绘四个全面宏伟蓝图”为主题的实践活动,现将实践活动成果汇报展演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和承办
   校党校主办、党校学联承办
   二、活动对象
   2015年本科新生党员、第8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党员助理及党校学联成员
   三、活动时间
   2015年11月25日晚6:30
   四、活动地点
   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
   五、活动内容及规则
   党校学员在工作助理的带领下通过朗诵、舞台剧、小品、合唱等各种舞台表现形式,回顾并展现建国66年以来,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国家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以及中国共产党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培训班学员按学院、人数等划分为10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表现一个主题。
   六、奖项设置
   设一等奖1个,二等奖2个,三等奖3个,优秀团队风尚奖4个,由评委团现场评选并颁奖。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11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