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885

1016日晚,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校党校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行,592名入党积极分子将接受为期2个月的党校系统培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管兆勇出席开学典礼。 

  开学典礼上,党校常务副校长周斌同志宣读了第86期优秀学员、优秀党员工作助理的表彰决定。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肯定和鼓励认真参与、努力付出并学有所获的同学们。会上还聘任了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党员工作助理。

 随后,大气科学学院艾轩同学作为党员工作助理代表发言,分享了自己曾经作为新生党员参加党校培训和协助助理完成培训工作的成长感悟以及对本次担任助理工作的期待和努力方向。经济管理学院赵一照同学则表达了新一期学员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的坚定决心。  

最后,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管兆勇在开学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是提高发展质量的需要,也是发展党员必备的程序。因此,希望每一位学员能够明确学习目的,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身实践,端正入党动机,严于修身、严于律己、勤奋学习、实在做人,达到提高党性修养的目的,争做南信大的优秀 学子,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将开展6次集中理论培训和围绕党的十九大,以合唱、朗诵、舞蹈、小品等多种舞台表现形式展现党的光辉历史的主题实践活动。


颁发聘书

开学典礼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