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2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者:段艳发布时间:2022-10-28浏览次数:748

10月26日下午,我校发展对象培训班顺利开班。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

管兆勇在讲话中表示,针对党员发展对象开展培训,既是强化理论武装、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途径,也是提高党员意识,增强党性锻炼的现实需要。管兆勇从“弄清楚‘为何学’,强认识提站位,筑牢入党初心”“搞明白‘学什么’,高标准严要求,争当时代先锋”“理清楚‘如何学’,正态度求进步,培训入心入脑”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他希望全体学员坚定理想信念,夯实思想根基,锤炼党性修养,永葆政治本色,踔厉奋发有为,践行使命担当。他要求,全体学员要提高政治站位,珍惜培训机会,严肃学习纪律,深入学、持久学、刻苦学,确保培训实效。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据悉,本期培训班将切实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要求,通过专题辅导、讨论交流、实践活动等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教育活动,引导学员进一步深化对党的认识,不断坚定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的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