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报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3年党建课题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1267

各党委(党总支、直属支部):

了推进党建理论研究工作常态化、规范化,以理论创新指导和带动实践创新,2013年党建研究会继续开展党建课题的立项申报和评审评优工作。今年的党建研究重点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第二十一次全国高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紧密围绕高校党建工作的理论和现实问题,解放思想,实事求是,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大力推进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和方法创新,为全面提高高校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提供理论支撑课题申报的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除2012年立项课题未能结题者不得申报此次立项课题外,学校从事党务工作的专兼职人员、教研人员和对党建工作研究有兴趣的相关人员均可申报。

2、课题负责人不能同时申报两个及以上课题。

3、可参考课题申报指南(附件2)中的研究范围结合工作实际进行申报

二、申报及管理办法:

1、课题申请人需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申请表》(附件1)。经所在单位审核同意后,纸质件党校办公室地址:行政楼633室;联系电话:58695635,联系人:方群),同时报送电子版至djyj@nuist.edu.cn。申报截止日期为2013325

2.党建研究会将组织开展课题立项评审工作并及时公布立项课题。课题一经立项后,研究人员须积极调研,及时撰写论文,于2013年12月初提交研究成果至党校,同时报送电子版。发表的论文应标注“南京信息工程大学2013年党建立项课题”。年底党建研究会将组织专家进行评审,能够结题的研究成果直接参与年度优秀论文的评选工作。

3、倡导和鼓励研究人员以课题组为单位,围绕党建课题开展深入、系统的创新性研究,旨在推出有分量、有深度、有影响的研究成果。                                    

附件1: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申请表.doc

附件2:201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课题申报指南.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会

2013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