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课题立项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6-21浏览次数:1280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有关人员

积极推进学校党建研究工作,在前期课题征集、申报的基础上,经审核,52项课题准予立项,具体见《2013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立项课题》(附件1)。

课题组积极开展研究工作,于2013研究成果及《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表》(附件2)。纸质件报党校办公室(行政楼633,联系电话58695635),电子版发送到djyj@nuist.edu.cn

鼓励立项课题研究成果及时公开发表。发表论文时应标注“201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立项课题”。

党建研究会将组织相关专家进行结题评审,能够结题的研究成果直接参与年度优秀论文的评选。党建研究会根据评结果给予一定的资助奖励。

附件:

附件1: 2013年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立项课题.xls

附件2: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课题结题表.doc

 

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党建研究会

                                      2013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