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04-17浏览次数:763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分党校:

2014年党校拟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3期,目前已举办第79期入党积极分子教育培训工作。另有2期入培训工作拟于上半年5月―6月及下半年9―10月开展。现就上半年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时间及培训地点

培训时间:2014年5―6月,利用周三第5、6节、周末等时间。

培训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二楼小剧场

二、培训目的

了解党的基本知识,了解中国国情,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端正入党动机,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三、培训对象

各二级党组织拟报送参加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对象。要求已提交了入党申请书,并已经分党校培训合格的学员或来校学习、工作前已递交入党申请书、经原党组织培训已满16学时的学员(由分党校认定)。

四、培训内容

《中国共产党章程》解读、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与命运、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国际国内形势、争取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等。

五、培训方式

课堂讲授、分组讨论、主题实践、撰写心得、学员自学和结业考核。考核合格者发给结业证书,作为在校期间发展党员的必要条件。

六、培训要求

1、培训管理工作由党校全面负责,并与相关二级党组织共同组织实施。请各二级党组织将参加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各学员名单及基本情况填入《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附件2),423日(周将纸质件交校党校办公室(行政楼633室),电子版发送至dangxiao@nuist.edu.cn,逾期不再办理。

2、二级党组织派专人负责和督促本单位学员的教育培训工作。党校建立学生党员工作助理制度及评优机制,请各学院选配一名得力的学生党员担任组长,协助党校做好学员日常管理工作党员工作助理428日(周)下午600到党校办公室参加培训。

3、请各学院及时领取培训教材,参训学员须交纳工本费(即教材、证书等)每人10元。

4、为保证培训效果,党校将严肃纪律、严格管理,学员参加培训情况与结业、评选工作紧密结合。《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须知》见附件3,《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工作助理评选办法》见附件4。

 

附件:

1、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登记表.xls

2、第8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教学安排表.xls

3、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须知.doc

     4、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工作助理评选办法.doc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44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