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关于开展“重温光辉峥嵘史 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4-11-18浏览次数:761

各有关人员:

了积极引导党校学员加强党史、党的理论知识学习,更好的理解、倡导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党校决定开展“重温光辉峥嵘史,践行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办和承办

校党校主办,党校学联承办

    二、活动对象

    第8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党校工作助理、2014级本科新生党员

    三、活动时间及地点 

   11月19日(周三)晚6:30―8:30大活小剧场

四、活动内容及规则

党校学员在工作助理的带领下通过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表演、微电影等形式,表现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及当代大学生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培训班学员按学院、人数等划分为9个代表队,每个代表队表现一个主题。

    五、奖项设置

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优秀团队风尚奖若干,由评委团现场评选并颁奖。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4年1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