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第二期中层干部在线学习的通知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5-01-16浏览次数:996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全体中层干部:
   2013年-2014年学校与中国教育干部培训网合作建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开展干部在线培训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干部队伍建设,促进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根据《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试行)》(组发〔2013〕11号),经研究,继续开展第二期中层干部在线学习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习对象
    全体中层领导干部
    二、学习时间
    2015年1月至2015年12月
    三、在线学习中心使用方法
学习内容分为必修和选修两个部分,必修课程由校党委根据培训要求指定,选修内容由学习人员根据岗位要求和个人需要在平台提供的全部课程中自主选择。
有关学习流程等详见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员学习使用流程说明》,也可在党校网站下载专区查看。
    四、有关要求
    1、按照有关要求,每学年在线学习两委委员不少于40学时,中层干部不少于30学时。每在线学习45分钟记为1个学时。
    2、学员必须完整学习“我的课程表”中的“必修课程”。此外,学员要结合本职工作需要和自身成长的需求选择其它课程进行学习,并修满要求的学时。 
    3、学习过程中,学员应积极通过班级研讨栏目发布研讨主题,在线进行相互交流。学员每学年班级发言(主题研讨)20条以上。
    4、学员学习成果以学习心得体会的形式体现。每学年完成至少1篇学习成果并上传。学习成果必须将学习情况与工作实际紧密结合,字数不少于1500字。
    五、组织管理
    1、校党校作为在线学习中心的管理机构,负责相关的教学教务管理工作;各二级党组织、分党校作为参加学习人员的管理单位,负责相关的组织督促检查工作。
    2、学员可以在“我的考核”栏目中查看学习情况记录,培训中心将于学年结束后考核学员在线学习情况并作为中层干部年度考核的参考。
    3、根据工作和管理需要,全校分为2个班次:
两委委员班: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
中层干部班:两委委员以外的中层干部。
    4、在线学习过程中遇到问题可与校党校联系(联系人:方群58695635/18913932601)。
 
    附件: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学员学习使用流程说明.doc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1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