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5年度新生党员培训班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09-30浏览次数:1538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各分党校: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教育培训工作,提高新生党员的理论修养和综合素质,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培养和强化党员意识,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经研究,校党校决定举办2015年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新入学2015级本科中共党员(含预备党员)
    二、培训时间
    2015年10―12月,利用周一、周三晚或周末等时间。
    三、培训方式
    通过邀请校内外专家进行理论授课、专题报告、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实践活动等方式进行。
    四、培训要求
    1、培训管理工作由校党校全面负责,并由校党校和有关二级党组织共同组织实施。各单位要派专人负责和督促本单位学员的教育培训工作。
    2、为保证培训效果,请各学院高度重视,选配一名负责的老师担任领队,配合做好培训管理工作。
    3、新生党员培训期间,每位学员要自觉遵守纪律,做好学习记录,培训结束后须撰写培训总结,要求不少于1500字,于培训工作结束后二周内由各学院收齐后交党校办公室。
    4、各分党校要结合新生党员特点和工作安排,采用各种有效的形式开展新生党员教育培训工作,不断激发新生党员的内生动力,充分发挥其先锋模范作用。
    五、培训安排
    具体见《2015年本科新生党员培训班日程安排》(附件1)
 
 
 
                                                                    中共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5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