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中层干部培训考核登记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5-12-29浏览次数:1647

各党委(总支、直属支部):
    根据中共中央印发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及我校《关于建立“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干部在线学习中心”的通知》(党校发【2013】6号)、《关于印发<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实施方案(试行)>的通知》(组发【2013】11号)等相关文件精神,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为进一步推动中层领导干部教育培训的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提升中层干部队伍整体素质和工作能力,培养造就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好干部,干部应当参加相应的教育培训,完成规定的教育培训任务。干部教育培训实行考核登记管理。
    根据我校中层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安排,2015年度的教育培训将于2015年12月底结束,请每位中层干部填写《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干部培训情况登记表》(见附件),由二级党组织收齐后于1月16日前交党校办公室(行政楼606),联系电话:58695635。
  
 
 
                                                                                   党委组织部

                                                                                   2015年1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