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校举办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主题实践活动汇报晚会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7-12-01浏览次数:935

1129日晚,我校党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剧场举办“青春感悟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第87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自康、校党校副校长、校关心下一代委员会秘书长、离退休党工委书记周斌、部分党校教师及校特邀党建组织员等出席本次晚会指导。

晚会在合唱《中国梦》中拉开序幕。学员们通过合唱、朗诵、舞台剧、小品等多种形式,汇报他们的实践活动成果,展现他们的满腔热血与激情。他们唱出了中国梦的气魄,表达了国助少年强的感恩,颂出了对党的赞歌,说出了党对当代青年的时代召唤。反腐倡廉、生态文明、海外撤侨等不同主题的节目,都紧扣主旋律,体现了党的坚强领导以及从严治党的决心。由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党工委和党校老师们精心准备的舞台剧《生命的绽放》,也让大家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先辈对党的深切热爱与忠诚。最后,由党校学联编排、各院学生代表带来的朗诵《党旗下的我们》,在呐喊的誓言中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本次的主题实践活动的现场还公布了“记录青春——感动在你我身边”八秒微视频的获奖作品名单,并为学员展示了部分获奖视频。此外,来自于离退休老教师们充满正能量的视频也给学员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党校主题实践活动于学员们而言,既是组织者也是参与者。他们在同一个信念的指引下,团结一致,齐心协力。一次次的排练、一次次对节目内容与形式的讨论与修改,都让学员们越来越深刻地感受到党的坚强与伟大,更加坚定了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决心,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青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