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院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辅导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6-07-05浏览次数:794

      7月1日,信控院在3号学科楼S410召开“两学一做”学习辅导暨入党积极分子培训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淑琴作专题辅导报告,学院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会。会议由学办李沛武老师主持。

  会上,周淑琴书记向入党积极分子介绍了信控院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情况。结合“两学一做”主题,周淑琴书记解读了党章、党的历史、党员条件、党员的权利及义务等内容。她指出入党积极分子要循序展开学习,加深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进一步理解,深化对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理论成果的认识。针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考察,她提出几点要求: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觉悟;明确目标,端正态度,不断提高学习能力;严于律己,争做遵守校规校纪的模范;加强自身修养,陶冶道德情操,模范遵守社会公德;团结同学,乐于奉献,积极组织、参加学校和学院的各项活动。

  随后,学办李沛武老师详细解读了学院出台的《关于确定参加高级党校学员的工作细则》《关于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的实施方案》《确定学生党员发展对象具体条件的规定》《实施入党积极分子成长记录考察》等规章制度,并对入党积极分子培养考察的内容、标准、方式、措施等方面作了详细解释,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进一步加深了入党积极分子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端正了入党动机,增强了责任感、使命感。

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