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建党95周年 传媒院党员手抄党章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6-07-01浏览次数:807

       根据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整体部署,传媒与艺术学党委6月初组织开展了“重温党章、手抄党章”活动。院全体教工党员、学生党员积极响应参与。

  在党员组织生活会上,院党委书记韩帆指出,根据江苏省委办公厅印发《关于在全省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的要求,全体党员要逐条逐句通读党章,全面理解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而学习党章最基本的途径,就是看、读和写。所有党员通过逐字逐句的诵读,一笔一划的工整书写,既认真学习理解了党章,又培养了持之以恒的态度,以手抄党章的形式向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献礼。

  传媒院数媒两办教工联合党支部、动画艺科教工联合党支部以及学生各党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抄写的过程中会结合自己的成长、专业学习、工作经历,边抄写边思考边感悟,更全面地理解了党的纲领,牢记入党誓词,牢记党的宗旨,牢记党员义务和权利,让党性修养和专业责任感得到了提升。

手抄党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