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科院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活动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6-06-30浏览次数:7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在建党95周年来临之际,海科院学生联合党支部召开了 “两学一做”主题学习会议,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新宣誓了入党誓词,再次端正、明确入党动机与党员职责。随后,全体成员观看了党的教育纪录片《筑梦路上》第一集。影片主要讲述了建党初期的艰难道路,许多老前辈英勇无私、不畏艰难、敢于牺牲才换来了共产党的建立和发展,大家对此感触颇多。

  会后,支部党员自觉认真学习党章,并将学习的心得感受写成思想回报上交学院党总支。通过学习,支部党员进一步深化了对党史、党员责任和义务的认识,更深刻地了解了“两学一做”中“做合格党员”的要义。革命先辈面对艰险,坚韧不拔、勇于献身的精神深深感染了每一名党员增强了他们做合格党员的责任感和为人民服务的使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