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院召开“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讨论会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6-06-23浏览次数:777

       6月15日下午,信控院在3号学科楼S410召开“两学一做”之《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主题讨论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杨春艳出席会议,本学期新发展党员参加了这次讨论,讨论会由学办李沛武老师主持。

  会上,杨春艳副书记针对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提出了四点要求: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员精神追求,关注党的新思想、新方针、新政策;时刻铭记党的宗旨,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力所能力地帮助身边的人;牢记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付诸于实践行动;积极参与各项活动,全方位地提升自我。  

  随后,李沛武老师向党员同学们详细解读了南京航天航空大学党委副书记徐川撰写的《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一文。信中,徐川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坚定入党信念,信中感情饱满丰富,读来让人感触颇深。本次讨论会前,党员同学们在会前深入研读《我为什么加入中国共产党》文章,在会议中结合播放的中央新闻联播和焦点访谈报道的徐川同志事迹视频展开讨论。会上,党员同学们逐一发言,结合文章、视频和自身经历畅谈关于如何坚定党的信念,牢记党的历史使命,真正从思想上入党,在工作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等。

  经过讨论,大家一致表示,要将徐川同志的先进事迹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和党的光荣历史,不忘入党初心,在学习中不断坚定理想信念,将崇高的理想信念转化为行动力量。

学生党员讨论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