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生党员的“最后一课”—— 坚定党旗下的信仰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6-06-08浏览次数:934

      6月6日下午,滨江学院电子系2012级40多名毕业班党员在综合楼ZN403集合,系党总支书记李俊平老师走上讲台,为毕业生党员上了“最后一课”:坚定党旗下的信仰。

  党课开始前,李老师提议全体毕业生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接着,李老师介绍了近期学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并播放了“两学一做”学习内容有关的视频。李老师说,今天是同学们大学本科阶段最后一次支部大会,很快大家都将走上人生新的舞台,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习大大讲话精神,遵守党章党规,在新的岗位上做一名合格党员。她希望同学们毕业后,作为新时期的党员要不断学习,只有理论上保持正确性,政治上才能慢慢成熟,信仰上才会更坚定,理想目标上才会更加执着,行动上才会更加不可动摇。李老师同时寄语同学们,脚踏实地,低调做人,高调做事;心存理想,坚守信仰,有热情,有毅力,有担当,要诚实守信,在人生道路上,要懂感恩,珍惜同学友谊。

  邱玲燕同学作为毕业生党员代表发言。她表示,每一位党员心中都秉承一个信念:我是一名党员!她呼吁毕业生党员要站好最后一班岗,昂首迈向新的未来。离校期间要自觉做到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做遵纪守规的优秀毕业生,引导学弟学妹们珍惜美好时光,关心集体,服从安排,积极协助老师完成离校前的后续工作,按时、文明、安全、有序离校,为母校作出最后的贡献。她表示在将来的人生历程上,一定不忘党员身份,坚守党旗下的信仰。会上,同学们也纷纷表示要努力工作学习,为母校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