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召开2016届毕业生党员教育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6-05-20浏览次数:802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党员的先进性教育,发挥毕业生党员在毕业离校过程中的先锋模范作用,5月20日,计算机与软件学院在明N215召开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大会由学办张学会老师主持。

  会上,张学会老师向全体毕业生党员详细传达了校党委和院党委“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的要求和实施方案,并结合党章为毕业生党员诠释了党员的权力义务以及合格党员的标准,倡导毕业生党员“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张老师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以党章为标尺,以党章为镜子,照理想、照信念、照宗旨、照形象,时刻牢记“一个党员、一面旗帜”,一言一行皆有群众监督,无论是在学校还是今后走向社会,都要“树形象、立标杆”,明确自身党员身份,保持党员先进性,严肃党员组织纪律,增强党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发扬奉献、服务精神,争做时代先锋。

  时值毕业生离校之际,张学会老师就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并呼吁全体毕业班党员主动承担起服务同学的责任,配合学校和学院,全力保障每一位毕业生安全离校。

  会议最后,在张学会老师的带领下,全体毕业生党员起立,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作为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和荣耀感再次激荡在每位毕业生党员心中。大家纷纷表示,今后走向工作岗位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保持党员先进性,发挥优良传统,坚定理想信念,牢记职责使命,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突出的表现,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会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