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望学院给毕业生党员上好“毕业前的最后一节党课”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884

      为鼓励毕业生积极投身社会,立志报效祖国,6月15日下午,长望学院为2018届毕业生党员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节党课”。此次党课由长望学院学办副主任高婷亭老师主讲,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


  党课开始,高婷亭老师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的流程和注意事项,她特别强调了中组部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加强党员组织关系管理的意见》中的相关内容,提醒大家一定要及时转移党员组织关系,按时参加党的组织生活和交纳党费,即使离开了学校也要严格履行一名党员的义务。


  党课上高老师还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重温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的部分内容。她结合自身的实际告诉大家,离开校园后我们会遇到更多的人和事,也会面临更多的诱惑和干扰,作为一名党员需要时刻牢记自己的身份,时刻坚定自己的信念。同时,她还提醒大家在未来的学习和工作中要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做好社会主义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党课的最后,高老师祝福所有的毕业生党员都能怀着感恩之心,不断进取,收获美好人生,实现人生理想。

毕业生党员在上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