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政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873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要求,及时准确地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 11月22日,法政学院党委书记苏向荣为院全体师生党员上了题为《 学习十九大,永远跟党走——十九大精神宣讲 》的党课,帮助大家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的丰富内涵。

  党课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展开。苏向荣书记在宣讲十九大报告精神中,重点对十九大的主题以及“新时代”“我国社会主要矛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四个新概念进行了深刻阐述,勉励师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改进学习和工作作风,把十九大精神自觉融入各项工作中。

  在讲解十九大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时,苏向荣书记重点对党章的新变化、新内容进行了详尽解读,他强调,修改党章反映了我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精神品格。广大党员要学习党章,尊崇党章,以党章为行为规范,以党章为工作动力,以身作则,努力拼搏。

苏向荣书记表示,法政学院党委将发扬优良传统,把“三会一课” 制度继续抓牢抓实,将“三严三实”的精神落实到“两学一做”中;坚持发挥学院党委对学院工作的引领和保障作用,将党委工作全面融入学院的教学、科研和学科建设等项重要工作中,广大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为学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学习的党员纷纷表示,要将十九大精神融入当前的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发展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光和热。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