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控院2017级初级党课顺利开讲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847

     为树立正确的入党意识,明确党校学习的各项要求,端正学员的入党动机,信控院2017级新生初级党课近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本次党课由信控院党委书记周淑琴主讲,学院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

  周书记首先向同学们强调了党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成就、性质等方面进行阐述,让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基本认识。接着,她就十九大报告内容进行概括,并重点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新名词、新概念,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下一步的建设方向和发展目标。最后,周淑琴老师针对同学们的学习现状,向同学们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做好党员发展工作,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任务。通过本次培训,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认识到党课对自身和集体的重要性,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向党组织靠拢。

新生初级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