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与软件学院举办2017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8-08-08浏览次数:934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促进“两学一做”教育常态化建设,11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软件学院2017年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学院党委书记王桂芝讲授了以“新时代、新征程、新篇章——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新党章精神”为主题的第一次党课。

  王桂芝书记首先介绍了历次党章修改的历史,详细介绍了党的革命传统、优良作风以及新时期党建的重要举措,随后详细讲解了十九大新党章的修改要点和主要内容,她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适应新形势,把握新方向,融入新时代,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还要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更要从十九大新党章精神中去学习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她还结合新时期我党的“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她号召同学们要准确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给自己定一个阶段性的小目标,并用青春和激情不断去捍卫自己的梦想,积极投身到学院的建设和发展之中,不断开创我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本次讲座不仅使同学们认识到了自己思想与行动中的不足,也使得同学们下定决心去了解党、靠近党、融入党,从而更好地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以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道德水平、科学文化知识和党员政治素养。

党课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