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校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8-10-22浏览次数:1294

      

      10月10日晚,校党校第8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党校校长管兆勇出席开学典礼并讲话。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共有563名学员参加培训。

  管兆勇书记在开学典礼上作动员讲话。他指出,今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进一步推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各项部署落地见效的关键一年,也是学校成为国家一流学科建设高校和江苏省高水平大学建设高校的跨越提升之年。在这个历史阶段,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管书记说,开展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完备党员发展流程,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的需要,更是坚定贯彻落实中央从严治党要求的具体举措。管书记强调,每一位学员要充分认识培训意义、端正学习态度,这是完成好学习任务的前提。他还从高校四大职能的维度出发,希望学员们以党校培训为契机,端正入党动机、加强自我修炼,严于修身、严于律己、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入手,在各方面发挥先锋作用,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开学典礼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蒋明敏宣读了第8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优秀党员工作助理的表彰决定以及第89期党员工作助理的聘任名单。与会领导和老师为获奖、获聘同学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及聘书。

  文学院聂宗芳同学作为优秀党员工作助理代表发言,她分享了自己担任党员工作助理带领学员一起学习、实践的感悟和体会。大气物理学院宋晓瑞同学作为新一期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表达了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提升自我的坚定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