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我的祖国

党校举办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汇报演出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9-05-31浏览次数:129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深入贯彻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529日晚,我校党校在风云剧场举办“我和我的祖国”第90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主题实践活动汇报演出。校特邀党建组织员、部分党校教师、党委组织部、离退休干部党工委、学工处、校团委等相关领导出席本次晚会并担任评委。

晚会在各学院学员代表《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拉开序幕。各学院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从大国外交到科技强国梦、从走向深蓝的骄傲到百花齐放的娱乐文化……学员们通过朗诵、舞台剧、合唱等表现形式,生动地展现了建国70年来国家在政治、经济、文化、军事、外交等方面的可喜变化和瞩目成就,表达了广大青年学子对党和国家的热爱与感恩之情。最终,应用气象学院、龙山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共同带来的《建国70年,科技中国梦》荣获一等奖。在最后的纪念五四运动一百周年知识问答环节,学员们热情高涨,积极抢答,把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此次主题实践活动使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切感受到了新中国七十年的腾飞巨变和举世瞩目的成就,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为了民族独立、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启发了青年学生理论联系实际,坚定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信念,帮助大家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引导青年学生明德格物、立己达人,为国家的发展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脚踏实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