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9-11-03浏览次数:1196

    1030日晚,2019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风云剧场正式开班。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党校常务副校长金自康主持。本期培训班645名发展对象及各院学生党员工作助理参加典礼。

管兆勇书记从“基础在学,坚定理想信念”“核心在悟,体现党性要求”“关键在做,发挥表率作用”几个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管书记强调:中国共产党的理想信念,就是马克思主义真理信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这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和政治灵魂。因此,要通过读书学习、实践锻炼不断加强自身的党性修养,做到学而懂、学而信、信而行,努力做到思想政治上的表率、学习上的标兵、工作上的典范、组织纪律的严明。最后,管书记要求每一位学员都要从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去认识培训班的重要性,珍惜学习机会,全面深入地学习党章党规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并勉励大家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更优的业绩,接受党组织和群众的考验,力争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近期,校党校颁发了《南京信息工程大学发展学生党员分级培训实施方案》,旨在不断提高学生党员发展培训质量,构建持续性、长效性和系统性的教育培训体系,充分发挥两级党校的阵地熔炉作用。开展发展对象集中培训,对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规范发展党员工作,保证新党员质量,增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校党委书记管兆勇作开班动员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