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江学院举行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084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正确认识党的性质、纲领、宗旨、任务、指导思想、组织原则与组织纪律,懂得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的信念。11月28日,滨江学院第7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无锡校区大礼堂103报告厅举行。来自无锡校区各支部的125名学员参加了此次培训班,开班仪式由院组织人事处处长王铁邦主持。开班仪式上,王铁邦处长从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目的、加强理论学习的重要性、遵守课堂纪律确保培训实效等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培训班采取“学习理论与积极实践相结合、集中学习与分组讨论相结合”的培训方式。11月28日-12月13日,组织人事处邀请无锡市锡山区委党校副校长王丽霞作了《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报告;学院思政教研室王玉萍副教授讲授《马克思主义当代价值与崇高理想信念的确立》的报告;学院“党建”导师、无锡市行政审批局包松林副局长作了《初心和使命》的报告;并集中组织学员们观影《重生》。各党支部组织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此外,各党支部还有分组讨论、社会实践、撰写学习心得等丰富多彩的培训方式。

  通过培训,学员们进一步提升了党性修养,端正了入党动机,学员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争当先锋模范,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王丽霞老师讲授党课

王玉萍老师讲授党课

包松林老师讲授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