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气物理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感受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读红书活动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19-12-24浏览次数:1054

      为进一步激励和引导广大研究生党员学习时代典型,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12月初,大气物理学院研究生四个党支部联合开展“感受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读红书活动。

  研究生四个支部全体党员均参与了“感受信仰力量,传承红色基因”读红书活动,阅读了《青春之歌》《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红色家书》《可爱的中国》等红色书籍,读书活动中每位党员同志都重温了那段红色岁月,倾听了信仰的故事,感受了信仰的力量,沐浴了红色的精神。

  学习交流会上,每位党员都分享交流了红色书籍中历经岁月沉淀的不朽红色故事,最令研究生党员们感兴趣和关注是《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里习近平总书记青年时代曲折奋斗的故事,研究生党员们分别发表了对于习总书记“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历练故事的感想。研究生党员也深刻认识到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努力践行红色精神,形成担当作为,团结奋进的好风气。

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开展读红书交流学习

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读红书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