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者:丁媛媛发布时间:2021-10-27浏览次数:1112


    10月25日晚,2021年下半年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校党委书记管兆勇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开班式主会场设在行政楼529会议室,本期培训班1000余名学员实时收看直播。

  管兆勇在讲话中指出,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一代又一代青年开启了波澜壮阔的奋斗征程,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作为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前进的一代,生逢盛世,同样也肩负重任。管兆勇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锤炼党性修养,筑牢党性根基”“汲取党史智慧,激发奋进力量”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同时,他还通过深入解读入党誓词的内涵要义,剖析如何运用唯物辩证法分析问题、加强用先进理论武装头脑的重要性以及感悟革命先辈的信仰追求等方面进一步强调了提升党性修养的意义和方法。管兆勇结合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为全体学员阐释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深刻内涵和目标要求。最后他要求全体学员要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参加培训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志向;练就过硬本领,投身强国伟业;强化党员意识,发挥先锋作用。感念新时代的荣光,积蓄新征程的力量,放飞新起点的梦想,恪守“明德格物、立己达人”的校训,胸怀“乘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的自信豪情,让青春在奋斗与奉献中绽放出最绚丽的光彩。

管兆勇讲话

开班线下现场